企业旺旺
百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百色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百色水下工程

百色/工厂排污BQS200-35-37/N潜水电泵

  • 公司: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3 22:16:54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工厂排污BQS200-35-37/N潜水电泵
  • 来源: 百色新闻信息 >百色招商信息 >百色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百色/工厂排污BQS200-35-37/N潜水电泵,CVMgypIzSl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煤矿井下BQS80-110/2-5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矿用BQS300-12/22排沙泵

BQS(W)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BQW、BQS(原QBK型)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排污电泵防爆潜水电泵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情况需要综合QS型充水式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I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污水潜水泵介质温度不超过60℃;介质重度为1~1.3kg/dm3。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潜污泵,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铸铁材质的污水潜水泵使用范围PH5~9。

4、1Cr18Ni9Ti不锈钢材质潜污泵可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5、WQ潜水排污泵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超过时应在订货时提出,以便为您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昨夜星辰昨夜风,时光就那么不轻易见的流逝了。我回头望向窗外,这个城市已是初春,想起白天看见明黄的迎春花在暖风里摇曳生姿。回想昨夜与林在湖边的彼此交掌,十指相扣。而今窗外已是无江无水无舟楫。只是,我们的笑容却依旧嫣然。

 


@井下用BQS50-15-4/N排沙泵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生活上不计较,不过度追求繁华、虚名,见素抱朴,返璞归真。

  《菜根谭》中说:“富贵名誉,自道德来者,如山村中花,自是舒徐繁衍;自功业来者,如盆槛中花,便有迁徙兴废。若以权力得者,如瓶钵中花,其根不植,其萎可立而待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